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组织区直市管单位及“两新”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10-24 19:32:4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我区基层党组织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今天上午,区直市管单位及“两新”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蒋炳炎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领导和专家上辅导课、学员讨论学习、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培训班上,蒋炳炎以《全域旅游》为主题,为在场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蒋炳炎从三个着力诠释了南岳如何打造全域旅游:一要在管理上着力,借用企业管理方式方法,在体制机制上、环境上着力;二要在要素上着力,硬件上要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发力,软件上要学习全人类创造的文明成果;三要在保障上着力,要以法制、经济、科技为保障。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履职能力与水平,提高了基层党组织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迎接“绿盾2017”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调度会

  【社会民生】我区举行2017“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

  【时政要闻】天子山传奇镇项目祝融剧场今日开工

  【时政要闻】市人大常委会来岳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23/7025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