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迎接“绿盾2017”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编辑:彭俊 2017-10-23 17:19:1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 军)为贯彻落实中央七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联合开展“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我区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工作,日前,我区召开迎接“绿盾2017”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绿盾2017”自保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是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务必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全区工作的突出地位抓紧抓实抓好。

  在认真听取关于我区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自查自纠情况汇报后,王燕指出,各级各部们要牢记责任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全力做好迎检工作。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王燕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作为现阶段最重要的工作去抓去落实;二要理清思路,压实责任,全面梳理、核查我区自然保护区内29处人类活动点的违法违规问题,强化违法违规问题整改,明确整改要求,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限期整改;三要看清目标,从严从实履职尽责,层层落实责任清单,切实把自然保护区建设好、管理好。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主持会议,区领导旷慧忠、谭建红、徐红松、杨东亮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我区举行2017“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

  【时政要闻】天子山传奇镇项目祝融剧场今日开工

  【时政要闻】市人大常委会来岳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时政要闻】市督查组来岳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23/7025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