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75714部队援建南岳区扶贫项目启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10-18 16:35:3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谭雯)昨天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我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日”活动,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扶贫的积极性,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合力。

  昨天上午,75714部队援建南岳区扶贫项目启动,活动现场,军地双方签订扶贫协议。根据协议内容,75714部队将投入12万元的扶贫项目资金,为寿岳乡船山村安装村组公路路灯;投入8万元扶贫经费,帮助南岳镇延寿村修建饮用水设施;捐赠价值1万元的图书资料,改善南岳完小和观音小学的师生学习环境。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伍松出席捐赠仪式,对75714部队热心我区扶贫事业表示感谢。希望船山村把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发展村级经济、服务村民致富的强大动力,把资金用到老百姓最需要的地方去,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据了解,74714部队选定船山村、延寿村作为扶贫帮扶对象,将着力在两村开展卫生医疗援助、基础教育帮扶、基础设施援建、精神文明创建等帮扶措施,树立人民军队良好形象。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2017年下学期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执法

  【社会民生】庙东项目A01至A07栋安置房开工动建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政要闻】章彰来岳调研旅游公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8/7025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