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2017年下学期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执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诗婕 编辑:彭俊 2017-10-18 16:06:0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旷诗婕)为切实做好学校及托幼机构的卫生监督管理工作,有效防止传染病等重大卫生事件发生,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从10月16日起,祝融街道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所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指导下对辖区内学校及托幼机构卫生进行了2017年下学期卫生专项监督。监督指导学校对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

  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包括:是否建立完善的传染病防控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学生晨午检、缺勤追查、疫情报告等措施;对学校及托幼机构二次供水尤其是作为学生饮用水源的二次供水、学生直接饮用的各类饮水和各类饮水设施设备卫生;对新改扩学校校舍空气质量监测和卫生学评价。

  以此次学校卫生监督工作为契机,祝融街道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所将加大监督执法力度,排查学校卫生工作中存在的隐患,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传播流行,监督指导卫生工作规范、提升,保证学校卫生安全。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庙东项目A01至A07栋安置房开工动建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政要闻】章彰来岳调研旅游公路交通安全工作

  【时政要闻】区旅游工商分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诗婕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8/7025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