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旅游工商分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7-10-17 16:48:0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亦鹏)今天上午,区旅游工商分局正式挂牌成立。

  区旅游工商分局是我区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而设立的“1+4”机构模式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它的工作职能主要是依法规范和维护旅游市场经营秩序,包括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旅游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负责对辖区内涉旅企业、旅游购物场所和旅游景点内的市场经营秩序的日常监管,负责处理辖区内的涉旅投诉、举报的调处工作,负责协调相关部门开展旅游市场监管联合执法有关工作,依法组织查处对辖区内的涉旅案件。

  副区长旷诗秦出席揭牌仪式。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我区开展健康扶贫义诊进村活

  【社会民生】我区开展健康扶贫义诊进村活动

  【部门动态】水濂洞环绕公路自行车道正铺设

  【部门动态】公路局积极清除农村公路路侧高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7/7025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