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我区开展健康扶贫义诊进村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10-17 16:37:0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今天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我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日”活动,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扶贫的积极性,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合力。

  今天上午,市中心医院、南华附三医院、区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来到南岳镇枫木桥村和水濂村开展免费义诊,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上病。活动吸引不少村民前往就诊。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村民进行血压、血糖、血常规等多个项目的健康体检,并现场开具处方,村民通过处方可以免费领取到相应的药品。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水濂洞环绕公路自行车道正铺设

  【部门动态】公路局积极清除农村公路路侧高草

  【时政要闻】我区举行“旅游扶贫•你我同行”暨全域旅游机构授牌仪式

  【时政要闻】陈献春视察天子山火文化公园项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7/7025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