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省心山庄及何炳麟墓园保护性修缮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7-10-16 16:49: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军)昨天上午,省心山庄及何炳麟墓园保护性修缮项目正式开工。

  省心山庄及何炳麟墓园保护性修缮项目是我区2017年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坐落于核心景区范围内,规划面积8500余平方米,项目力求通过对省心山庄及何炳麟先生墓进行保护性修缮和周边景观提质改造,深入挖掘何炳麟先生名人文化、教育文化等。该项目的落成将会给我区打造一个集教育、文化、展出及民清建筑风格于一体的,具有浓郁文化气息、自然人文和谐并存的精品旅游景点。

  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我区“农商行杯”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时政要闻】我区举行“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二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

  【时政要闻】李鹏飞来岳调研全域旅游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6/7025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