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我区“农商行杯”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7-10-16 16:46:4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军)10月13日晚上,我区“农商行杯”职工羽毛球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各事企业单位共计11支代表队参加。在4天176场激烈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杀、每球必争,充分展示了职工们蓬勃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也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关键时期举行的一次体育盛会,广大参赛职工用饱满的热情和体育竞赛的方式喜迎十九大,展示了新风采。

  最终区机关代表队摘得团体赛桂冠,比赛还决出了个人赛领导双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冠军。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旷顺年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举行“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二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

  【时政要闻】李鹏飞来岳调研全域旅游经济发展情况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4/7025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