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委组织部来岳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赵云鹰 编辑:彭俊 2017-10-16 08:09:0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赵云鹰)昨天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国辉、市委“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陆志宏一行来我区专题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祝融街道和祝圣社区进行实地察看、现场询问,详细了解街道大工委制和社区兼职委员制运行情况,并对社区党建网格化管理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在传奇旅游有限公司,调研组与有关负责人亲切座谈,对我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相关情况进行沟通,并逐一交换意见。随后,在天子山火文化主题公园项目施工现场,项目建设的火热场面让调研组印象深刻,并对我区通过“党建+旅游”深度融合,在重点项目建立临时党支部的做法表示赞赏。

  随后,调研组与南岳区委组织部、编办、民政、财政、人社、电子政务等部门负责同志和街道党工委书记、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座谈,区委副书记蒋炳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翟亮月代表区委作城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陆志宏要求,要进一步提高“两新”党建工作的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党组织的覆盖率和组建率;要发挥好“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在政治引领、组织引领、工作引领、服务引领方面的作用;要发挥好组织部门和“两新”党工委的部门联动作用,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上创新手段、开阔视野。

  陈国辉对南岳区委高度重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建+旅游”的深度融合、健全完善党建网格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南岳区城市基层党建一要明确工作方向,推进全域党建;二要形成工作格局,打破行政区域分割;三要建立工作体系,促进各旅游服务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的有效对接、无缝融入;四要打造工作平台,丰富信息化支撑手段,完善“智慧南岳”平台建设;五要夯实工作基础,抓好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和日常管理;六要落实工作保障,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经费保障水平。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扶贫、环保专项审计进点会

  【时政要闻】区纪委派驻纪检组与驻在单位见面

  【时政要闻】区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

  【部门动态】我区“农商行杯”职工羽毛球赛今日开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赵云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2/7025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