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二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10-13 17:31:3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今天上午,我区召开第二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项目建设是大事,必须认真加以对待、项目建设是难事,必须强化责任担当,项目建设是实事,必须狠抓工作落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讲评会,区委副书记蒋炳炎通报了第二季度的考核结果。

  曾建华、王燕一行首先视察了古镇提质改造、万寿广场提质改造、共和二期、汉韵文化城项目建设现场。

  曾建华用“有作为、有成效、有信心、有压力”概括了我区2017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指出,“有作为”,就是在前段时间大家对自己负责的项目抓得非常紧,虽然程度不一样,成效不一样,但都付出了很多艰辛和努力;“有成效”,就是第一季度讲评会以来,大家加压奋进,全区25个签状重点项目有21个开工复工,并形成了明显的实物工程量,成效比较明显;“有信心”,就是各个项目建设均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表明大家有能力、有办法把这些工作做好,把项目做成;“有压力”,就是我们在项目建设上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和差距,完成投资仅为年度目标任务的28.66%,相对于时序任务严重滞后。

  曾建华强调,项目建设是大事,必须认真加以对待。当前,南岳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期、全域旅游机遇期,无论是旅游资源开发,还是基础设施建设;无论是产业转型升级,还是补齐旅游短板;无论是推进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还是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归根结底,都要落实到具体项目上,都必须以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来支撑;第二,项目建设是难事,必须强化责任担当。领导要带头,调度要及时,效率要提升。项目指挥部、责任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主动对接,切实做到重点工程建设推动到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决不允许讨价还价、坐等观看、推诿扯皮;第三,项目建设是实事,必须狠抓工作落实。要明确目标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大家要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靠实,力度上再加大,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南岳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上,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胡书伟就重点项目建设第二考核季度的情况进行了小结,对第三考核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李鹏飞来岳调研全域旅游经济发展情况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政要闻】我区教育工作迎省“两项督导评估考核”

  【时政要闻】我区将举办“旅游扶贫项目签约暨全域旅游机构授牌仪式”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3/7025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