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教育工作迎省“两项督导评估考核”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7-10-13 17:25:4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昨天上午,省教育督导评估考核组来岳,开展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副市长龚学余参加汇报会并做讲话。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汇报会上,龚学余诚挚的恳请督导组为南岳的教育把脉问诊,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南岳积极配合和支持督导组的工作,继续加大教育事业的投入,对存在的不足加以整改,以更强责任、更大力度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教育,努力推动南岳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督导组先后听取了我区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区委书记和区长教育工作实绩述职。

  曾建华说,自任职以来,对教育工作主要是进行了三抓,一是抓教育硬件的投入,全面免除了九年义务教育学杂费,进一步整合了教育资源,大幅提高了教师待遇,二是抓教育软件的提升,提出了名山一定要有名校的口号,对教育事业全力支持,每年补充师资力量;三是抓教育安全的保障,在学校食堂实施了明厨亮灶工程,校园实现了监控全覆盖,对住宿学生实行免费公交。曾建华表示,下阶段,将努力找准差距,紧紧围绕教育强区的目标,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王燕说,近年来,南岳教育工作主要是做到了三进三新,三进即,进决策,让教育优先发展起来。进预算,让教育健康发展起来。进项目,让教育均衡发展起来。三新即,新常态,教育改革有实效。新成就,安全质量上台阶。新气象,教育公平有力度。王燕表示,下阶段,将牢记最大的民生就是发展教育,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投入意识,教师意识,努力推动教育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据了解,下一步,督导组还将深入我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梳理,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促进我区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将举办“旅游扶贫项目签约暨全域旅游机构授牌仪式”活动

  【时政要闻】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视察活动

  【部门动态】自保局系统举办“喜迎十九大”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社会民生】守护校车安全 为孩子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3/7025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