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省督导组向我区反馈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考核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7-10-16 16:51:5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军)经过省教育工作督导组连续两天的实地走访和调研,10月14日上午,省督导组向我区反馈了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考核情况,希望我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打造与南岳名山相匹配的教育品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出席通报会。

  督导组认为,我区教育工作,领导重视,成绩显著,亮点突出。主要表现在教育环境良好,办学条件有了很大改善,大多数学校硬件设施到位,师资力量水平及整体教育水平有了明显提高。

  就下一步如何按照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打造与南岳名山相匹配的教育品牌,做到教育和旅游相结合,省督导组组长罗春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实现更高水平的优质均衡发展;二是要从南岳的实际出发,准确定位,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特色建设,争取做到一校一品牌;三是要大力培养、培训校长教师,提高办学质量和教育水平;四是要正确的引导舆论,营造教育环境的良好氛围。

  王燕表示,南岳一定会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珍惜督导成果,更好的发展我区教育。对于发现的问题,一定做到立行立改,明确整改的时间表、任务书、责任状,她同时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正确认识名山要有名教的思想概念,把思想统一到为全区教育做贡献的高度上来,全力发展好我区的教育事业。

  区领导曹时桂、周孝华、王志运、邓先平、李潮波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省心山庄及何炳麟墓园保护性修缮项目开工

  【社会民生】我区“农商行杯”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时政要闻】我区举行“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二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6/7025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