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陈献春视察天子山火文化公园项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刘欣 编辑:彭俊 2017-10-16 18:03: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亦鹏 刘欣)今天上午,在衡阳市副市长周玉梅、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副书记蒋炳炎的陪同下,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视察了天子山火文化公园项目建设情况。在项目现场,陈献春详细了解了天子山火文化公园的基本情况,项目进度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献春指出:天子山火文化公园项目的建成对南岳旅游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是打破南岳旅游产品单一的有力举措,南岳一定要高度重视,抢抓工期;按照高规格,高标准的要求深度融合南岳特有的宗教文化和火文化,集中向来岳游客展示南岳深厚的文化底蕴。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佛教协会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开班

  【部门动态】区地税局举办“喜迎十九大•青春献地税”演讲比赛

  【时政要闻】省督导组向我区反馈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考核情况

  【时政要闻】省心山庄及何炳麟墓园保护性修缮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刘欣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6/7025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