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举行“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7-10-16 17:14:0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军)昨日下午,我区举行“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集中学习,邀请中共衡阳市委党校教育长、公共管理学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唐云涛授课。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区政协主席周精华等聆听报告会。

  唐教授以“三个深刻认识把握”为切入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全面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衡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科学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

  唐教授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引领新常态实现经济稳中向好,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发展新动力,全面依法治国开启现代化治理新境界,转型创新发展影响力显著提升,文化自信动力进一步彰显,生态文明建设迈出重要步伐,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国防和军队建设迈出历史性步伐,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获得广泛的世界影响。

  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体现了对全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的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让与会人员深受启迪、倍感鼓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主持学习,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思想工作,提前谋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做到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精品,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推进我区旅游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武装。

  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二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

  【时政要闻】李鹏飞来岳调研全域旅游经济发展情况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政要闻】我区教育工作迎省“两项督导评估考核”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4/7025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