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龚学余来岳调研“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7-10-13 16:53:0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昨天上午,副市长龚学余来岳调研“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他要求,南岳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确保不发生重大集体上访事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区委书记曾建华参加调研并就下阶段我区的安保维稳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参加调研并汇报信访维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在详细听取我区关于“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龚学余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南岳务必要充分认清安保维稳工作的新形势和做好“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准备,确保不发生重大集体上访事件,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曾建华说,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十分重要,决不允许出现差错,决不允许失职失责,决不允许影响大局,全区上下要高度警觉,高度负责,落细落实责任,绝对不能当甩手掌柜,要掌握情况,抓住重点,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情报信息准确,要讲求工作方法,全面排查化解矛盾,以对党、对人民、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关键时候顶住压力,确保“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万无一失。

  区领导刘军、胡书伟、郭继放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委组织部来岳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扶贫、环保专项审计进点会

  【时政要闻】区纪委派驻纪检组与驻在单位见面

  【时政要闻】区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3/7025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