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10-12 14:55:4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次常务会,研究关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土地报批资金渠道、政务公开等问题。

  会议首先讨论了关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问题。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目标思路。王燕指出,要共建共享,优化医疗资源布局,规范管理,建立联合医疗体共建共管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便民惠民,合理配置医疗资源,打造寿岳品牌,有效缓解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不断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关于引进南岳创客空间电商产业园项目的问题,王燕要求,要做到共建共享、合法合规、扶持支持、增税增长经济点,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抓紧时间,加大力度,尽快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土地报批资金渠道、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景区搬迁安置人员社会保险、提高各项社会救助标准、区统计局调整为政府工作部门以及南岳城区提质塑形和万寿广场提质改造项目的问题。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区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区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我区“农商行杯”职工羽毛球赛今日开赛

  【部门动态】我区将组织开展“文明旅游我最美”评选活动

  【部门动态】综合执法局多部门整治餐饮油烟污染

  【部门动态】南岳区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1/7025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