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扶贫、环保专项审计进点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敏 编辑:彭俊 2017-10-11 17:29:4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敏)10月11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扶贫、环保专项审计进点会在区政府大院八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副区长徐红松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要求,介绍了此次审计的依据、对象、目标、范围、内容和重点等事项。

  胡书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衡阳市审计组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配合到位。及时向审计组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力求客观全面反映情况。二是整改到位。边审计边整改,碰到问题绝不回避矛盾,不推卸责任。三是提升到位。以本次审计为契机,认真查找差距,扎实做好扶贫、环保工作。

  衡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审计组组长段小军最后强调,扶贫和环保工作是当前党和政府的重要民生工程,开展好此次审计,有利于市委、市政府正确决策,有利于推进扶贫和环保工作,有利于解决民生福祉。审计组要通过此次专项审计,分析南岳工作现状,总结工作成效,提出建设性意见,更好地服务于南岳经济社会发展。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纪委派驻纪检组与驻在单位见面

  【时政要闻】区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

  【部门动态】我区“农商行杯”职工羽毛球赛今日开赛

  【部门动态】我区将组织开展“文明旅游我最美”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1/7025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