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我区“农商行杯”职工羽毛球赛今日开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7-10-11 17:24:4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今天上午,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总工会承办的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农商行杯”职工羽毛球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宣布比赛开幕。区领导胡显西、翟亮月、周孝华、尹朝晖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以“活力工会、羽你同行、羽你共享”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区各机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各行业系统的19支代表队223名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赛。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一开始,就进入到白热化的胶着状态。参赛队员各施所能,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队员们胜不骄、败不馁、敢争先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让广大职工群众享受了一道丰盛的“羽球盛宴”。整个赛事将持续4天,共进行176场激烈对抗。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我区将组织开展“文明旅游我最美”评选活动

  【部门动态】综合执法局多部门整治餐饮油烟污染

  【部门动态】南岳区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部门动态】区国土局评为2017年全市抗洪救灾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1/7025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