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纪委派驻纪检组与驻在单位见面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7-10-11 17:22:5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亦鹏)为强化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昨天上午,区纪委向区委办、区人大机关、区政府办、区政协机关、区委政法委派驻纪检组,并分别召开见面会。

  区纪委派驻纪检组,是由区纪委派出、履行党的纪律检查职能的常设机构,受区纪委直接领导,与驻在机关部门是监督与被监督关系。其主要工作职责是做好监督检查驻在部门执行中央、省、市决定、命令的情况;做好监督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勤政的情况;做好核实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反党纪政纪的问题,以及区纪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见面会上,在区委组织部宣读任职文件后,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分别作了任前表态发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伍松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主动加强与所监督联系派驻纪检组的沟通,自觉接受监督。各派驻纪检组要做好与所监督联系部门单位的对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确保派驻监督工作顺利开展。

  各单位表示,将积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区委、区纪委决策部署;积极协调配合,全面自觉接受派驻监督和巡察监督;积极做好服务保障,为派驻监督和巡察监督提供工作便利;积极担当,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营造风正气清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胡显西、周精华、魏仲文、刘军、郭继放、旷顺年、许崟参加见面会并就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

  【部门动态】我区“农商行杯”职工羽毛球赛今日开赛

  【部门动态】我区将组织开展“文明旅游我最美”评选活动

  【部门动态】综合执法局多部门整治餐饮油烟污染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1/7025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