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我区将组织开展“文明旅游我最美”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10-11 17:09: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为助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激发社会正能量,倡导文明新风尚。近期,我区将组织开展“文明旅游我最美”评选活动。

  昨天下午,区文明办组织召开关于评选表彰“文明旅游我最美”活动方案讨论会,邀请成员单位对活动方案提出意见建议。此次评选活动的参选范围为全区范围内旅游系统及相关单位、旅游商业门店及旅游从业人员。包括售票员、环卫工人、景区讲解人员、免费公交车司机、志愿者等,届时,将评选出一批诚实守信、乐于奉献、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文明旅游集体和文明旅游岗位标兵。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综合执法局多部门整治餐饮油烟污染

  【部门动态】南岳区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部门动态】区国土局评为2017年全市抗洪救灾先进单位

  【部门动态】区门票处促销显成效南岳今日迎来近千人朝圣团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1/7025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