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守护校车安全 为孩子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7-10-13 16:55:3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 军)校车安全一直是社会所关注的一个热点,昨天,副市长龚学余就我区校车安全展开突击检查。

  校车质量如何、警示标志是否能正常使用、驾驶者的驾驶资格是否达标、实际操作中是否有超员情况等,都是这次检查的重点。每到一处龚学余都详细了解各学校校车运行安全管理、校车驾驶人管理、学生安全乘车教育等落实情况。

  龚学余强调,各学校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做好值班备勤,要开展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孩子们上学路上安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参加检查。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龚学余来岳调研“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

  【时政要闻】市委组织部来岳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扶贫、环保专项审计进点会

  【时政要闻】区纪委派驻纪检组与驻在单位见面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3/7025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