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视察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10-13 17:01:4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10月10日至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带队开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视察活动。

  10日下午,视察组先后实地调研了红星村、湘运汽车站、水濂洞、十里茶香、方广寺、南天门索道等地,就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全域旅游总体规划、旅游产品及其项目开发、旅游交通组织、旅游营销、旅游行业管理、乡村旅游及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创建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胡显西指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我区的一件大事,对南岳来说非常有必要,今年以来,各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扎实,有节奏、有部署、有经验、有共识,创建工作稳步推进,亮点纷呈,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对下阶段的创建工作,胡显西提出:一要有主次意识,依托核心景区辐射带动乡村旅游发展,二要坚持效益优先,充分考虑后续经营管理,确保有投入,有产出,有收获。三要有鲜明特色,充分依托南岳资源优势,深度挖掘南岳特色,四要吸引企业参与,依靠团体培育和支撑,确保创建成功。

  区领导王一平、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旷诗秦参加视察。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自保局系统举办“喜迎十九大”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社会民生】守护校车安全 为孩子保驾护航

  【时政要闻】龚学余来岳调研“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

  【时政要闻】市委组织部来岳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3/7025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