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国土局评为2017年全市抗洪救灾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林芝 编辑:彭俊 2017-10-10 10:39: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林芝)南岳区国土资源局在今年的抗洪救灾中不辞辛苦、不畏艰险、连续奋战三个月,切实保障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被评为2017年全市抗洪救灾先进单位。

  今年入汛以来,区国土局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高度重视,制定《2017年南岳区地质灾害防治方案》,持续发布地质灾害风险预警15次,发送预警短信750余条。坚持24小时值班,组织巡查和排查50余次,参加巡查人员180多人次,联合地质灾害技术支撑单位参加排查5次,编制应急调查报告2份,共排查险情142处,其中威胁村民安全的房前屋后塌方和滑坡91余处,倒塌空心房和杂屋23处,共撤离和转移人员30余户,80余人。特别在省地灾隐患点寿岳乡船山村,对七户危房全部撤离,统一安置在乡电站居住。通过全体防治人员的共同努力,未发生人员伤亡等重大事故,取得了最终胜利。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门票处促销显成效南岳今日迎来近千人朝圣团队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超级黄金周”迎客63.62万

  【社会民生】南岳国庆假期好戏“连连看”

      【社会民生】国庆假期首日南岳景区秩序井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林芝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10/7025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