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门票处促销显成效南岳今日迎来近千人朝圣团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刘阳 谭晨昌 编辑:彭俊 2017-10-09 17:04:0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 军 刘阳 谭晨昌 )今天上午,来自江西安仁的900多人香客团队来到南岳拜佛朝圣,拜香队伍浩浩荡荡。此次安仁县近千人香客团队来岳朝圣是区门票管理处促销成果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区门票管理处加大营销力度,招聘专业的团队,转变营销思路,创新营销模式,在巩固传统香客市场的同时大力拓展新兴市场。多次前往邵阳、娄底、广东、广西、江西等地对香客市场进行促销。并在香客市场集中地发放宣传海报、书籍、宣传册、视频资料等,以扩大宣传效果。同时在新兴市场方面下功夫。目前已与武汉、吉安等地30余家企业、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或达成合作意向,与娄底和邵阳地区多家高等院校初步合作,引进学生客源。

  与此同时,区门票管理处还努力为广大来岳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力争让每一位来岳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超级黄金周”迎客63.62万

  【社会民生】南岳国庆假期好戏“连连看”

      【社会民生】国庆假期首日南岳景区秩序井然

  【部门动态】南岳区审计局举办“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刘阳 谭晨昌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09/7025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