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17-10-11 17:04:5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志成)昨日下午,南岳区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本次足球赛将历时两个月,共有22个班、44个队、近500人参赛,全程采用中国足球协会最新颁布的竞赛规则及抽签分组单淘汰制,实施7人制(半场)比赛方式。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初二133班和138班的男队,136班和137班的女队,身着各班特有的足球服装,英姿飒爽,分别上场。裁判哨响,奔跑开始,比赛正式开始了,追逐、摔倒、爬起、带球、射门……而在场下为他们加油的拉拉队也保持高亢的热情,不断为他们的“偶像”鼓劲儿。

  近年来,南岳区实验中学积极引导和开展足球教育,2016年6月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0月下旬在衡阳市首届校园足球联赛中分获男足第6名、女足第4名。目前正在积极备战衡阳市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国土局评为2017年全市抗洪救灾先进单位

  【部门动态】区门票处促销显成效南岳今日迎来近千人朝圣团队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超级黄金周”迎客63.62万

  【社会民生】南岳国庆假期好戏“连连看”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