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十九大】南岳区审计局举办“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 编辑:彭俊 2018-01-19 17:11:25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3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 今日南岳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举办了“学党章,知党纪,促发展,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理论、党章党规、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建工作相关知识等。共分必答、共答、抢答三个环节,包括单选、多选、填空、简答四种题型。比赛中,党员们精力集中,反应敏捷,竞赛气氛紧张激烈,现场抢答精彩迭出,台下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党组书记旷国华力拔头筹,展示了深厚的理论功底。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是支部“党员固定学习日”的创新载体。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组织教职工跳绳比赛

 

 

 

  【部门动态】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救助雏鸟

  【部门动态】南岳区总工会支部、青妇支部开展禁毒防艾进社区活动

  【部门动态】实验中学喜迎十九大红歌庆国庆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30/7025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