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开展景区索道安全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迎春 编辑:彭俊 2017-09-29 08:59: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陈迎春)香期旺季、“十一”黄金周、党的十九大相继而至,南岳区开展景区索道安全督查工作。

  9月27日,副区长旷慧忠一行,来到景区索道站。在半山亭基站,旷区长详细询问了景区索道客流量控制、索道的日常运转、安全生产培训、落实主体责任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响应等方面的情况。对公司严格依照安全生产要求营运、在索道常规开机前进行事先检查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旷慧忠强调,一定要强化部门监管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狠抓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严防景区索道安全事故发生,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详和的国庆和中秋假期。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节前检查香期客栈安全生产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计划生育暨卫生与健康工作推进会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推广环保无烟净化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迎春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9/7025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