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节前检查香期客栈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艳平 编辑:彭俊 2017-09-29 08:47:50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艳平)今日上午,副区长旷慧忠带队深入香期客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旷区长首先听取了香期客栈行业协会负责人关于我区香期客栈经营现状、管理模式、客群关系、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旷慧忠一行深入长沙辉成大酒店、远扬客栈、广场主题酒店等多家香期客栈,就消防设施、安全生产管理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并交办,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得较好的给予表扬和肯定。

  最后,旷慧忠要求国庆黄金周将至,行业协会和经营业主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平安;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引导和行业协会开展香期客栈(含家庭旅馆)评优活动,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作用,助推我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区领导李凌岳陪同检查。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计划生育暨卫生与健康工作推进会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推广环保无烟净化器

  【时政要闻】王燕赴龙池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整治项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艳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7/7025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