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区台联举办2017年迎国庆、庆中秋茶话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吴立华 戴卓竞 编辑:彭俊 2017-09-29 16:47:39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吴立华 戴卓竞)昨日,南岳区台联组织台胞、台属在南岳神龙寿岳国际大酒店举办台胞台属2017年迎国庆、庆中秋茶话会。南岳区台胞台属代表及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30余人欢聚一堂,迎佳节、叙亲情、话团圆、谈发展、展望美好明天。

  南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顺发代表区委、区委统战部向全区台胞、台属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南岳区2016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台胞台属联谊会在开展联谊活动、助力南岳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效。黄顺发要求:南岳区台联要切实发挥好职能职责,从三个方面将作用发挥好。一是要掌握对台政策,维护祖国统一;二是要把握发展大局,促进家乡建设;三是要发挥台属优势,促进两岸交流。围绕南岳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发展目标,继续增进两岸民间互信、保持良性互动,共同呵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成果。

  南岳区领导肖荣华应邀参加活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开展景区索道安全督查工作

  【时政要闻】节前检查香期客栈安全生产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计划生育暨卫生与健康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吴立华 戴卓竞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9/7025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