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区开展国庆节前宗教场所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吴立华 戴卓竞 编辑:彭俊 2017-09-29 11:00:20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吴立华 戴卓竞)9月28日,南岳区委统战部和区民族宗教局、南岳佛教协会一行对全区宗教场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祝圣寺、慈云寺、法雨寺、黄庭观、香山寺等宗教场所,详细询问了各宗教场所国庆节期间宗教活动的安排,听取了场所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场所电路、消防、紧急疏散通道等安全设施,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规范用电、用气、用火,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值守,明确责任,落实岗位,确保国庆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有序。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区台联举办2017年迎国庆、庆中秋茶话会

  【时政要闻】南岳开展景区索道安全督查工作

  【时政要闻】节前检查香期客栈安全生产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吴立华 戴卓竞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9/7025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