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工商分局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朱送培 编辑:彭俊 2017-09-29 16:51:09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朱送培)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形成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风气。日前,南岳工商分局举行“学党史·颂党恩”演讲比赛。

  12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悲愤,或亲切自然,他们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充分回顾了党的历史,展示了工商人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演讲中,工商系统党员干部真学真做,围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和体会,展示了工商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创新前进的本色。演讲的每一个细节都引人入胜、感人至深,赢得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区开展国庆节前宗教场所安全大检查

  【时政要闻】南岳区台联举办2017年迎国庆、庆中秋茶话会

  【时政要闻】南岳开展景区索道安全督查工作

  【时政要闻】节前检查香期客栈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朱送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9/7025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