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卫计局开展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09-29 17:05:0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昨天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率区卫计局工作人员来到南岳镇枫木桥村,开展国庆、中秋节日扶贫慰问及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旷文峰先后慰问了贫困户尹鸿武、刘春桃、旷金华,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同时叮嘱镇村干部多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多为他们排忧解难。

  枫木桥村多数贫困户家庭都是因病致贫,疾病是导致他们贫困的根源,也是阻碍他们脱贫致富的“拦路虎”。根据这一情况,区卫计局在此次扶贫工作中加入了三位医生,开展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活动,全面落实“一帮一”医务人员,签订帮扶协议,负责健康指导、治疗联系、跟踪随访。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巡察办:创新多渠道监督方式  助巡察整改落实落细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绿盾2017"迎检暨安全生产会议

  【部门动态】南岳工商分局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演讲比赛

  【时政要闻】南岳区开展国庆节前宗教场所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9/7025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