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巡察办:创新多渠道监督方式 助巡察整改落实落细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7-09-29 17:01:37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 军)为切实抓好首轮巡察整改“回头看”,区巡察办创新巡察监督方式方法,昨天下午,区巡察办协同区政协委员对区委巡察工作进行民主再监督,助推巡察整改抓细抓实。

  针对宗教场所监管不力,个别教职人员诱导游(香)客高消费行为等问题,检查组一行来到南岳大庙等宗教场所,察看各殿堂流通处法物明码标价、开光抽签等各项法事法务活动价格上墙公开情况,并调阅了大庙佛教组近期财务会计凭证。

  座谈会上,在听取民宗局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后,巡察组认为问题整改取得了一定成效,工作务实,有效推动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希望该局下一步紧盯问题不放松,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巡察组表示,巡察的目的是为了被巡察单位更好的开展好管理工作,细化工作,细化职责,请被巡察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查漏补缺,同时加强机关党组织的核心职能,并进一步吃透政策,优化管理机制,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统一,让巡察整改工作更加有序推进。

  区领导旷慧丽参加座谈会。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绿盾2017"迎检暨安全生产会议

  【部门动态】南岳工商分局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演讲比赛

  【时政要闻】南岳区开展国庆节前宗教场所安全大检查

  【时政要闻】南岳区台联举办2017年迎国庆、庆中秋茶话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9/7025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