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专题调度大庙周边环境整治项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09-27 17:12: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9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曾建华前往祝融街道对大庙周边环境整治项目进行专题调度。曾建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将心比心,以寝食难安的态度加快推进项目进程,确保10月18日前安置房建设全面开工。区委副书记蒋炳炎主持会议。

  曾建华首先详细听取了项目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庙东项目是市区两级重点项目,也是提升我区整体形象的惠民工程。目前,项目范围内集体土地上105户,只剩2户未签订拆迁协议。项目已完成项目范围清表、围挡工作,河道箱涵建设也已进入尾声,河道排污主管网埋设已基本完工。下阶段,计划10月份启动地下停车场、商铺、安置房建设,完成项目内道路等基础设施招投标,并启动建设。

  听取汇报后,曾建华说,今年,各部门做了大量推进项目的工作,但是离项目完工还存在很大的差距。曾建华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大庙周边环境整治这个项目,充分提高认识,项目已启动近三年时间,大家要设身处地的为老百姓想想,将心比心体会拆迁户现在急切想搬入新家的心情。项目相关责任单位和业主单位要以寝食难安的态度加快推进项目进程,责任单位要牵头抓总、敢于担当,强化协调推进;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协调作战,主动认领任务,业主单位必须在10月18日前全面启动安置房建设。

  曾建华还对项目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一一进行了交办。

  区领导胡书伟、谭建红、邓先平、谭长德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佛教界人士为山区小学学生献爱心

  【社会民生】南岳开展2017年全国科普日教育进校园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大会

  【部门动态】区妇联:提升女性能力素养 助力全域旅游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7/7025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