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佛教界人士为山区小学学生献爱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雅晴 编辑:彭俊 2017-09-26 16:10:53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阳雅晴)9月22日上午天高云疏、风清气爽,南岳区祝融殿的耀禅大师代表寺内所有爱心人士给岳林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满满爱心。

  当大师们了解到,山区学校的孩子们大多是家境贫寒的留守儿童,与城里的孩子相比,平日里基本没有什么玩具,甚至没有几件像样的学习用品,但他们却朴实懂事、勤奋刻苦,当即决定来学校看看孩子们。他们给孩子们带来了爱心物资,并捐赠了一万元爱心款给学校食堂,以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孩子们收到礼物后,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用深深的鞠躬来表达内心的感谢。岳林小学的操场上爱心涌动,掌声不断。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祝融殿各位大师的一片爱心,已如一股春风吹遍岳林小学的校园,吹进每一位孩子的心田。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开展2017年全国科普日教育进校园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大会

  【部门动态】区妇联:提升女性能力素养 助力全域旅游建设

  【时政要闻】市督查组来岳督查自然保护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雅晴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6/7025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