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计划生育暨卫生与健康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7-09-27 17:23: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军)今天上午,我区召开计划生育暨卫生与健康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蒋炳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仔细分析当前形势,认真查摆不足,研究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对当前计生工作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对下阶段全区计生暨卫生与健康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蒋炳炎指出,当前,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没有变,考核机制没有变,工作任务没有减,依然坚持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计生工作严峻形势,切实转变计划生育服务理念,鼓励和引导群众按政策、有计划地生育,实现区域内人口优化发展。

  蒋炳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管理、营造良好环境、注重舆论引导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各自职能,把这一关系民生福祉和固始未来的事业办好办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主持会议。区领导旷文峰、邓先平、旷顺年、李潮波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推广环保无烟净化器

  【时政要闻】王燕赴龙池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整治项

  【时政要闻】曾建华专题调度大庙周边环境整治项目

  【社会民生】南岳佛教界人士为山区小学学生献爱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7/7025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