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推广环保无烟净化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09-27 17:20:34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近日,区综合执法局率先垂范,为单位食堂更换环保无烟净化系统,切实解决油烟污染问题。下一步,该局将在全区餐饮企业对环保无烟净化器进行全面推广。

  在区综合执法局的食堂后厨内,厨师正在紧张的忙碌着,然而,记者站在一旁并没有感受到油烟的味道。环保无烟净化器有效减少了空气中的油烟污染。

  对于安装环保无烟净化器,周边居民也纷纷予以点赞。

  下一步,区综合执法局将在全区六百多家餐饮企业,全面推广无烟净化系统,对个体经营门店采取以补代奖的形式推进油烟治理工作,切实解决我区油烟污染问题,改善城区空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王燕赴龙池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整治项

  【时政要闻】曾建华专题调度大庙周边环境整治项目

  【社会民生】南岳佛教界人士为山区小学学生献爱心

  【社会民生】南岳开展2017年全国科普日教育进校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7/7025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