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刘欣 编辑:彭俊 2017-09-27 17:25:43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亦鹏 刘欣)今天上午,我区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加强执纪、执法等部门的组织协调,纵深推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通报了关于印发《南岳区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集中管理和处置暂行规定(试行)》的通知;并对2016年初到2017年9月的反腐败协调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伍松,就加强我区反腐败协调机制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客观评价成绩,增强信心,坚定决心;要增强通力合作的自觉性,加强互联互通;二是要紧跟新形势新要求,转变思路思维,突出工作重点;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挺纪在前,树立创新理念;三是要健全机制,切实履行反腐败协调职能;要建立健全办案协作机制、建立健全联系沟通机制、建立健全督办指导机制,为加快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区纪委、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分别就2016年以来查处、判决的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违纪违法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区审计局、区财政局汇报了2016年以来审计和财政工作情况。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郭继放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计划生育暨卫生与健康工作推进会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推广环保无烟净化器

  【时政要闻】王燕赴龙池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整治项

  【时政要闻】曾建华专题调度大庙周边环境整治项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刘欣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7/7025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