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督查组来岳督查自然保护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编辑:彭俊 2017-09-26 09:33:39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9月22日,市督查组来岳对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查。

  在全面听取我区关于自保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市督查组对整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南岳下阶段牵头做好自保区的巡查,充分发挥村镇村组的作用,严格把关村民乱搭乱建的现象;着力抓好人类活动点的环保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标准,对新增的点及时反馈相关情况;同时,要做好省级层面的协调,加速推进自保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在表态发言中说,南岳将更进一步提高认识,抓紧抓好自保区环保问题整改,强化日常巡护管理,严格保护南岳的风景资源。

  副区长徐红松参加会议并作整改情况汇报,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杨东亮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禁毒影片《凤凰花开》

  【部门动态】四新技术打造似“树木”生态公路护栏

  【部门动态】我区着力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部门动态】全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