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禁毒影片《凤凰花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09-26 09:30: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日前,我区组织全区干部职工分批观看了禁毒题材电影《凤凰花开》。通过观影,进一步提升我区干部职工的拒毒、防毒意识,倡议珍爱生命,自觉远离毒品。

  该影片以戒毒所民警的创新治理和关爱为主线,讲述了在禁毒民警、毒贩、吸毒者和戒毒者这些特殊群体中,展开的一场“摧残与关爱、狡猾与智慧、犯罪与正义、血腥与奉献”的较量。

  剧情中丰满的人物、真实的情感、引人入胜的剧情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坚决远离毒品。

  在观影现场还有一群小朋友,在看完历时近2个小时的影片后,不少学生表示感触很深。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四新技术打造似“树木”生态公路护栏

  【部门动态】我区着力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部门动态】全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部门动态】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开展科技产业扶贫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5/7025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