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妇联:提升女性能力素养 助力全域旅游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俊 编辑:彭俊 2017-09-26 09:37: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俊)为团结带领全区妇女同胞积极投身区委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旅游经济发展。9月21日,区妇联组织举办以“提升女性能力素养 助力全域旅游建设”为主题的培训班。

  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女性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翟亮月在开班仪式上作讲话,希望广大女性同胞通过此次培训,要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进一步提升女性能力素养,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全区妇女同志积极投身到南岳的全域旅游建设中来。

  区领导李素娟、崔秀兰、尹朝晖、旷惠丽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区妇联主席周艳就“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进行首讲;随后,长沙夏杨时尚教育老师从女性形象的塑造,到社交、文明礼仪应注意的事项向大家授课;最后,区文联主席、摄影家协会会长康松柏为大家讲解了人物、风景摄影技巧。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督查组来岳督查自然保护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禁毒影片《凤凰花开》

  【部门动态】四新技术打造似“树木”生态公路护栏

  【部门动态】我区着力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5/7025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