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召开香期旺季、“十一黄金周”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2017-09-19 17:38:09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阳清)昨天下午,我区召开香期旺季、“十一黄金周”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周和平主持,全区各森林防火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调度会上,首先就我区“农历八月初一”、“十一黄金周”森林防火应急预案进行了说明,各森林防火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加强我区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对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副区长徐红松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森林防火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香期旺季,游香客增多,森林防火形势非常严峻,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同时要加强宣传。要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送手机短信、分发宣传资料、鸣锣巡山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森林防火,做到森林防火知识进村入户、入脑入心、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进一步落实责任。防火责任、措施、目标要具体、明确,要落实到部门、落实到地域、落实到个人;并且要进一步加大中心景区室外禁烟工作力度和值班检查力度。各森林防火责任单位禁烟人员必须佩带禁烟工作牌,加强室外禁烟巡查巡护,突出抓好进山游(香)客、驴友等重点人群的用火监管和宣传教育,提高全员防火意识,对吸烟当事人予以劝告教育和及时制止;要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护林巡山制度、火情信息报告制度,发现隐患及时处置、及时通报,确保我区不发生森林火灾。

  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杨东亮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开展大庙消防应急演练

  【时政要闻】胡志文来岳调度农历八月初一安保工作

  【社会民生】南岳红星村向日葵盛开迎客 花期到10月底

  【时政要闻】《锦绣潇湘•南岳衡山七十二峰图》创作工程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19/7025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