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我区20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谭雯 编辑:彭俊 2017-09-19 17:32: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 谭雯)自我区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共20名青年通过层层选拔,光荣入伍。9月15日,我区在区人武部举行欢送仪式。

  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对应征青年的光荣入伍表示祝贺,并给他们点赞。希望入伍新兵们能扎根军营,苦练本领,加强学习,充实自己,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贡献,同时,他希望大家做家乡的宣传员,关心南岳,宣传南岳,让更多的人关注南岳。

  欢送现场,新兵们还举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大家表示,将发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服从安排,安心服役,苦练本领,献身国防。

  自8月1日全区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祝融街道认真按照征兵工作部署开展工作,此次共走新兵9名,圆满完成2017年征兵工作任务。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锦绣潇湘•南岳衡山七十二峰图》创作工程正式启动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烟花爆竹市场

  【时政要闻】我区邀请专家对《龙荫港水体达标方案》进行评审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提质改造城区6座旅游公厕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18/7025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