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胡志文来岳调度农历八月初一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谭雯 编辑:彭俊 2017-09-19 17:32:07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 谭雯)昨天,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来岳调度农历八月初一安保工作。他强调,南岳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风险管控的能力,盯紧薄弱环节,加强科学管理调度,确保打赢农历八月初一安保攻坚战。区委书记曾建华参加调度。

  胡志文一路从古镇南街步行至南岳大庙,当前,我区正在对古镇南街进行提质改造,胡至文要求,一定要加强监管防护,安全文明施工,防止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

  在南岳大庙,胡志文认真查看安保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仔细了解执勤人员部署情况,他认为,南岳要参照大年三十晚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打赢农历八月初一安保攻坚战。

  在游客服务中心,胡至文详细听取南岳关于农历八月初一安保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原则,保一方平安,守一方稳定。二是要加强风险管控,高标准落实好各项安检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盯紧薄弱环节,做到执勤人员到岗到位,实现人员无缝对接,四是要加强科学调度,完善应急预案,按照万无一失的标准,筑牢安全底线。

  曾建华就农历八月初一南岳安保工作措施做了介绍,他表示,南岳将树立忧患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打赢这场安保硬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郭继放参加调度。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红星村向日葵盛开迎客 花期到10月底

  【时政要闻】《锦绣潇湘•南岳衡山七十二峰图》创作工程正式启动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烟花爆竹市场

  【时政要闻】我区邀请专家对《龙荫港水体达标方案》进行评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18/7025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