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红星村向日葵盛开迎客 花期到10月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7-09-18 16:42:52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8日讯(记者 文丽贵)金秋时节,南岳全域旅游示范景点“红星骑行主题村落”两百亩向日葵经过精心培育,日前已竞相开放。赏花时间可持续到10月底,游客和市民可免费赏花。

  在花海中漫步,是游客最喜欢的休闲方式。走进南岳镇红星村,只见齐人高的向日葵已绽放,灿烂夺目,阵阵花香沁人心脾。葵花丛中,不少市民、游客慕名赶来拍照留影,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同时,路边的荷兰菊、波斯菊,大片的三角梅也在盛放,呈现出一番秋之韵味。红星村不仅有全域花海景观,还有10余栋布满3D涂鸦的民居。活灵活现的大象,金黄的稻穗,勤劳的黄牛……与周边的乡村田园美景相映成趣。

  南岳全域旅游示范景点“红星骑行主题村落”位于南岳镇红星村,该景点已建成“全域花海”、3D涂鸦等特色景观节点,当前正在加紧打造的环村骑行绿道和滨水休闲步道体系等工程。即将推出的红星“近晚游”旅游产品,也将吸引更多游客在南岳红星村看到不一样的田园风光,感受不一样的休闲体验。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锦绣潇湘•南岳衡山七十二峰图》创作工程正式启动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烟花爆竹市场

  【时政要闻】我区邀请专家对《龙荫港水体达标方案》进行评审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提质改造城区6座旅游公厕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18/7025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