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抓安全 保稳定 促和谐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谢军 编辑:彭俊 2017-09-18 16:35:23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 谢军)今天上午,我区召开会议,对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区安保维稳工作和农历八月初一以及“十一”黄金周的旅游组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曾建华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全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宣读《党的十九大期间南岳区安保维稳工作方案的通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参加会议。

  就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区的安保维稳工作,曾建华说,安保维稳工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是社会稳定的前提,是各级党委、政府最重要、最直接、最现实的底线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充分认清安保维稳工作的新形势和做好特别防护期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曾建华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安保维稳形势的严峻性和特殊性,着力增强特护期安保维稳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时刻绷紧反恐这根弦;切实加强社会矛盾化解管控;要深入做好信访工作;全力维护公共安全;要完善党政主要负责人议稳机制、完善“迎接十九大,全力保平安”工作专班机制、完善维稳特别防护期制度、完善思想组织舆论保障机制、完善督查问责机制,确保特护期安保维稳工作扎实有效,确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就农历八月初一和“十一”黄金周的旅游组织工作,曾建华说,做好香期旺季的旅游组织,确保旅游环境与服务质量,确保旅游高峰平稳过渡,是我们每年都要面临的重大考验。虽然我们有着多年的临战经历,也有丰富的成功经验,但在旅游安全这个第一责任面前,绝不能掉以轻心,绝不能心存侥幸,绝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以对自己负责、对南岳负责的态度,抓实抓好旅游安保与旅游组织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重点环节、每一个细小部位,确保农历八月初一和“十一”黄金周旅游组织工作安全有序。

  曾建华强调,要克服通常观念,侥幸心理,畏难情绪,好人主义,进一步提升认识、明确要求、强化责任、强化督查。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攻坚战,以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实际行动,以让上级放心、领导安心、群众称心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乡镇(街道)和区直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递交了《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区安保维稳工作责任状》;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郭继放分别就农历八月初一和“十一”黄金周全区旅游组织工作以及党的十九大特别防护期全区的安保维稳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全区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王燕调度环保督察相关工作

  【社会民生】区社会福利院广开言路征求意见

  【时政要闻】我区特邀梅帅元来岳考察  打造南岳一台戏

  【时政要闻】我区周密部署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15/7025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