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提质改造城区6座旅游公厕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17-09-18 16:30:45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杰)为助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动我区“厕所革命”进程,区环卫局对城区6座旅游公厕(含第三卫生间)进行了提质改造,今天上午,区全域旅游创建办、旅游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组成验收小组,对6座旅游公厕建设进行综合验收。

  区环卫局严格按公开招投标程序,由中标企业衡阳方舟懿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按照区建筑设计院设计的《施工图》施工,经过一个多月的建设施工期,项目建设如期完工,均符合《国家旅游公厕标准》,并顺利通过综合验收。其中“第三卫生间”建设在按照国家旅游公厕标准配置老人、残疾人蹲位、儿童座便器、儿童安全椅、儿童护理台、洗手台等配套设施外,加配了空调、热水器、应急呼叫系统和具有南岳特色的语音播报系统、南岳文化宣传墙,摆放了绿色植物等,为市民及游客如厕带来便利和新的体验。

  据悉,区环卫局将按程序将公厕移交给衡阳市鸿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接管,环卫部门将严格督查,加强公厕日常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市民及来岳游客提供高效、优质的环境卫生服务。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素质教育讲座

  【时政要闻】我区周密部署八月初一旅游安保工作

  【时政要闻】邓柯来岳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15/7025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