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邀请专家对《龙荫港水体达标方案》进行评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09-18 16:30:17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昨天上午,我区专门邀请湖南大学、南华大学的5位专家教授对《龙荫港水体达标方案》进行评审,促使方案更加完善,改善龙荫港水环境质量。

  目前,南岳镇龙荫港截面上流存在生活污水、养殖废水等污染源,龙荫港水体抽样检测为Ⅴ类标准,我区计划通过科学手段进行治理,使地表水达到Ⅲ类标准。

  会上,5位专家教授详细听取了编制单位对达标方案的情况介绍,并就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指出,龙荫港流域应列为畜禽禁养区,《龙荫港水体达标方案》应与风景旅游区规划设计相符合,方案总体来说,编制很科学,符合南岳实际,希望编制单位把专家的意见吸收进去,根据实际情况做进一步修改优化,促使方案更加完善。

  区领导崔秀兰、邓先平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提质改造城区6座旅游公厕顺利通过验收

  【部门动态】南岳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素质教育讲座

  【时政要闻】我区周密部署八月初一旅游安保工作

  【时政要闻】邓柯来岳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15/7025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