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烟花爆竹市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7-09-15 16:19: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 军)昨天上午,区安监、质监、工商、公安、消防、街道等多部门,联合对烟花爆竹市场展开突击检查。

  随着八月香期旺季的临近,受利益的驱使,城区贩卖烟花爆竹的行为又有所抬头。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行动执法小组先后对东街、大庙前后门、衡山路、老农贸市场等地的香炮经营门店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中发现,东街的何兰贵红白喜事批发部、衡山路的海哥喜铺、南岳烟花爆竹商行存有大量违规烟花爆竹,执法人员依法对几家店铺内的违规产品进行没收销毁处理。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查获违规礼花28个、盘炮40件、条炮40万响。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邀请专家对《龙荫港水体达标方案》进行评审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提质改造城区6座旅游公厕顺利通过验收

  【部门动态】南岳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素质教育讲座

  【时政要闻】我区周密部署八月初一旅游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15/7025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