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素质教育讲座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7-09-15 16:14:1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亦鹏)近年来,素质教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重视,昨天上午,南岳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邀请中国国民素质教育训练学院院长张英雄,为全校学生带来一堂生动的素质教育课。

  张英雄结合当前职业院校学生身心发展的特点和素质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以“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为题,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素质教育在生活和学习中的重要性。课堂上,他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号召同学们端正思想态度、积极向上,努力规范自身行为,做一个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周密部署八月初一旅游安保工作

  【时政要闻】邓柯来岳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政要闻】曾建华:抓安全 保稳定 促和谐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15/7025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